不存在

致提督(很老很老的故事)

致亲爱的:

         请允许我最后一次用这个称呼称呼您。

         恭喜您又要结婚了。我明白的,毕竟我一直在关注着您,我看见了您最近一直在追求的人,我看见了您新买的戒指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一次是大凤还是博格?总之是那艘航母,我明白的,毕竟她可以改造了嘛,毕竟她的技能还算不错嘛,毕竟她以后出战的次数或多或少会增加嘛,毕竟您希望您派出去的舰船永远是最强力的嘛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懂的,我都懂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您现在大概有些恐慌吧?您现在大概在努力回想我是谁吧?不用担心,以后我不会再这样子关注您了。毕竟我已经没有资格这样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还记得那天呢。那天——是从建造仓里出来?还是随着您出征的舰队回来?我记不太清了,因为我是如何来到您身边的并不重要。我只记得那天您的眼神,那天您的双眼如太阳般熠熠生辉,您就像找到稀世珍宝一般激动万分,您紧握着我的手,紧紧地拥抱我,那天您说的是我是您一直期盼着的舰船还是您对我一见钟情?我记不清了,我只记得您说了,我对于您相当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那天您是那样的高兴,以至于您麾下所有的舰船都得到了您的深情拥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还记得那之后的事。我记得您一直让我做您的秘书舰,总是跟我说这说那,讲述您的快乐,倾诉您的悲伤,每次您都是那样毫无保留;我记得您总是把最好的装备给我,尽可能地强化我,每次都把我放在出征的队伍里,信任我每次都可以给您带来荣光。即使后来来的强力舰船越来越多,敌人也越来越强,我再也无法满怀信心地出战,您也还是一直陪伴着我,您说过您会的,您还说过我是您最心爱最心爱的舰船。您说等您有了戒指,一定让我戴上它。

         您知道吗?您对我这样说的时候,我的心中是那样甜蜜。

         终于,您得到了一枚戒指。这戒指是那样美丽,让人看着就是满心的令人窒息的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第一个得到它的不是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您的第一位妻子是列克星敦吗?还是罗德尼?我有些记不清了,总之那是一个美好的女子,她那样美丽那样温柔那样体贴,又那样坚强那样勇敢那样负责,她对您的关怀那样无微不至,又从那样早的时候起就为您征战四方。我可以理解的,这样的女子不能辜负。

         您的第二位妻子是吹雪?还是萤火虫?我明白,毕竟她是您的第一个伙伴,没有她一切都不能开始,她陪伴您的时间远远超过我,能力也是那样强大实用,我远远比不上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是第三位,第四位,第五位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我明白的,我明白的,我都明白。

         直到那一天你开始追求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是纳尔逊?还是威尔士亲王?我忘记首先是谁了,毕竟她们现在都是您的妻子。这样的女子确实有人喜欢,但我清清楚楚地记得,就在您开始追求她的一个月前您还半开玩笑地说过,与其和她们这种女孩成为夫妻还不如成为兄弟。您亲口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什么都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明白。我只记得,追求女孩需要让她成为秘书舰,需要让她统领第一舰队,需要时常地让她出征。弱小的我并不奢求第一舰队旗舰的位置和出征的资格,但我有多久没有做您的秘书舰了?我记不清了,我只记得我有很久没有那样近地看见过您的脸,我有很久没有听您跟我说这说那,我有很久没有感受过您在我头上抚摸的手的温度。甚至,我对于这些的记忆都渐渐模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我知道了戒指代表的不只是誓约,更是幸运值的加成和更短的维修时间,以及可以带来更强能力的更高好感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听说过政治婚姻。那是并不见得相爱的两个人,因为婚姻能够带来的政治上的好处而走在一起。他们的山盟海誓仅仅是为了利益,仅仅是。

         是啊,毕竟我是那样的没用呢,毕竟我没有强大的能力,也没有任何实用的技能。让我变强那么些许没有任何用处。与我的结合无法给您带来任何利益。我是军事婚姻的牺牲品。我明白的,我都明白。

         您还记得那天您见到我时的心情吗?我希望您还记得,我也希望您每次给女孩戴上戒指时都是那样的心情,我希望您和那些得到您青睐的女孩一样地感到幸福……虽然我明白,这大概只是奢望,和我期待着我戴上戒指的那天一样的奢望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我还是祝您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 您就这样忘记我吧。我会努力忘记您,从今天开始。以后,我们仅仅是单纯的上司和下属,就这样吧,对我们都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永别了,亲爱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您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曾经最爱的舰船


评论(2)

热度(9)